回到主页

课程报名|全球可持续旅游(酒店、旅行社)准则培训

「连心国际青年旅舍」与「环球生态旅游培训中心」共同邀请您参加下列课程:

全球可持续旅游(酒店、旅行社)准则

broken image

课程目标

本课程依照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GSTC)的全球目的地与行业经营者的可持续旅游标准作为架构,培训内容从政策和市场发展的角度,涵盖可持续旅游标准和认证、旅游业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所扮演的角色和旅游景点管理的最佳实践。根据GSTC可持续旅游培训计划(STTP)提供实际应用经验与和有效的步骤,协助学员实践可持续旅游并改善作法。

培训的主要目的之一,在于加强世界各地的旅游目的地对于可持续旅游的认识,培训计划涵盖了可持续旅游全球趋势和最佳实践之道。课程设计融合了密集式与交互式的培训体验,让学员能深入地了解全球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发展准则、全球可持续旅游的基本原则,以及如何透过验证与认证,提升全球可持续旅游的质量。

连心青旅是个可持续生活的实践基地,在入住旅舍期间,参加者可以看到、感受到和讨论有关的主题。在活动中,参加者将会了解到我们怎样在没有使用高科技系统和重大投资情况下享受低碳生活。所有的活动都将带参加者重新思考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做什么以及意识到在他们生活点滴中,如何实践环境保护。

broken image

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是目前亚洲区最负盛名的设计学府,学院院长、副院长和一名教授曾造访连心青旅,事后院长Cess说:”我的两位建筑师同事Tim和 Peter非常欣赏连心旅舍的设计构思和实用功能,我们非常享受这里的食物跟气氛。"

招生对象

旅游经营者/旅游业者、餐饮、旅馆服务业、政府相关部门或社会机构及其他有兴趣的人士。

时间

2017年6月21日- 6月23日

地点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团结镇大河村96号

连心国际青年旅舍

课程费用

人民币2,400元

(5月1日前报名,可享早鸟价八折优惠)

评核及证书

完成三天全部培训课程的学员,可以选项参加课程考试,以开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的目的在于评估学员对于课程的了解程度,并确保执行可持续性旅游时,在目的地与商业操作上能否提出有效且符合规定的方法,达到最佳实践。答题内容正确率达到75%的学员,可以取得全球可持续旅游委员会所颁发的结业证书。

课程顾问

张奎老师:环球生态旅游培训中心行政总监

张定安博士:香港教育大学社会科学系副教授

黄志恩博士:香港理工大学酒店及旅游管理学院讲师

谢宇德先生:香港旅行家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兆祥先生:连心社会公益企业督导,国际青年旅舍前秘书长兼执行总裁

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码填写报名表

broken image

课程联系方式

电话:

罗怡(Monica)136 6224 7673

邓先生180 2669 9947

电子邮箱:

monica@myinfinitytravel.com

dengqingyi@163.com

info@getcentre.cn

其他说明

该课程交通、食宿自理。食宿请自行联系连心旅舍。

连心旅舍提供下列三天食宿套餐服务

单间+餐饮:735元

标间+餐饮:495元(与另一参加者同房)

宿舍+餐饮:405元(多人间4-5人)

食宿预订方式

电话:189 8725 8957,0871-6840 8557

电子邮箱:visith2h@163.com

broken image

昆明连心国际青年旅舍是「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的社会公益企业。旅舍推行少数民族建筑及文化保育、可持续生活实践、服务学习、乡村生活及农耕体验、生态养植种植、自然教育、在地社区营造等等。

旅舍本身是中国慈善大赛的得奖项目,每年通过各种环保行动,减少碳排放70多吨。又与十多家海外大学合作定期举办文化、生活教育及社区服务的活动。旅舍营运由国际青旅联盟(IYHF)英国总部前秘书长兼执行总裁督导,该机构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和国际旅游组织(UNWTO)成员,并且为向联合国发展计划(UNDP)倡议环保宪章(Environmental Charter)的领跑者。

环球生态旅游培训中心是由一批香港专注于从事国际生态旅游事业及生态旅游研究的知名学者联合创立。该中心旨在推展符合联合国下属成员单位 “世界旅游组织”(UNWTO)属下的“全球可持续旅游议会”(Global Sustainable Tourism Council,简称GSTC)所制定的全球可持续旅游准则,致力于开展符合环境、社会、经济最高利益的生态旅游培训课程及可持续旅游相关事业,从而引领全球旅游事业者和旅游者在开展旅游的同时,能够了解保护生态环境对人文与经济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