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云南省妇联“妇女之家”授牌仪式简讯

2011年1月15日,云南省妇联副主席和红梅、李毅以及权益部副部长吴涛来到社会组织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云南连心),为“妇女之家”授牌。

broken image


首先由云南连心理事长向荣介绍中心工作,随后两名中心绿工坊骨干代表接受了云南省妇联和红梅副主席及李毅副主席为“妇女之家”授牌;领导们对流动妇女及儿童表达了亲切问候,并深入社区探访,来到社区篮球场观看了云南连心举办的社区迎新春活动,看到了社会组织基层服务的积极作用,对连心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及肯定。

broken image

社区情况复杂,需求多样,云南省妇联将依托“妇女之家”, 与云南连心开展长期合作,立足社区,了解民之所需,为民解烦忧,持续为流动妇女儿童提供多样化服务。“妇女之家”将在社区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组织活动、维权咨询的功能,使之成为流动妇女儿童找得着、看得到、靠得住的娘家,充分保障流动妇女及儿童的权益,齐心协力把流动人口社区的服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