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连心组织远洋学校六一主题游园活动

【简讯】5月25日星期五,远洋学校举办欢庆六一主题欢庆活动,包括节目汇演和游园会两部分。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主办六一主题游园活动,到中心服务学习的香港中文大学24名志愿者和云南财经大学志愿者参与其中。区妇联主席、云南连心中心主任、乐施会成员及其它嘉宾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覆盖远洋学校全体600多学生,活动以主题游园的形式开展,激发学生对于新实物的参与和探究能力,增加民办打工子弟学校的文娱活动,对学生的引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broken image

游园活动面向全校600余名学生,以“安全作伴,快乐同行”为主题,30余名志愿者策划并组织20个穿插安全知识游戏。以摊位游戏为主,将儿童安全以及防拐知识融入游戏中以增加摊位游戏的知识性,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总共2小时,发放奖品2000余份,增添了儿童节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学会自我保护的知识。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