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我成长.我快乐”主题暑期夏令营活动

经过一段时间的积极筹备,2011年王家桥社区关工委(中国关怀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我成长.我快乐”为主题暑期夏令营活动于8月12日、13日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由王家桥社区居委会主办、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承办 、五华区远洋学校协办。

broken image


每个孩子都是家中的小宝贝,此次活动为儿童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活动空间,使儿童在活动中,能够实践学习,更深刻的理解在活动中的体会。在闯关活动中锻炼其个人运动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活动中无论是流动儿童,还是工作人员,高校自愿者都能深刻的感受到其乐融融的欢乐氛围。

broken image


游戏中儿童表现得特别勇敢,面对困难他们没有退缩,而是更加团结努力的去挑战困难,当成功的完成任务时,孩子们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喜悦欢快的笑容。孩子们的笑容是那样的天真灿烂,更何况是他们的辛勤努力的付出。我想这将会是他们成长中的一笔财富吧!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两天的夏令营结束了,孩子们依旧兴致浓浓,当然今年的夏令营告一段落,明年的我们任然继续为孩子提供这样的平台,也希望更多的流动儿童参加我们的活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