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伙伴机构召集书:联合培养青年公益人才

亲爱的公益机构伙伴:

当你点开这封召集书,心中是否也存在着寻募公益新鲜人的期待,也还蕴含着一丝不知从何处寻得的担忧呢。2017的春天来了,我们相信,如能在公益圈这个逐渐明晰和发展的生态里协作和相互支持,公益行业的春天将常驻人间。

首先,你是否期待有一个培养青年公益人才的平台,来向机构链接工作能力较为成熟的公益青年?

另外,你是否愿意提供实践平台来给青年人更深入地了解公益行业,从而锻炼青年人公益行业从业能力?

还有,你是否有心有意向培养致力于从事公益行业的青年人?

如果,以上的答案都回答“是”,那咱们继续往下聊吧。

云创服务-学习发展研究中心正在搭建这样一个培养青年公益人才的平台,意欲和有意向有空间的公益机构协同并行,联合发掘并培养意欲从事公益行业的青年人,以7到10个月的实践时长进入机构。

我们的角色及功能

1. 青年人进入及退出的统一管理

2. 青年人集中团队建设和培训

3. 青年人保险统一购买

4. 定期组织青年人的学习交流会

5. 为联合培养伙伴机构提供督导费用

6. 定期跟进青年人及公益人督导

7. 建立伙伴机构交流平台

8. 其他更好地支持到青年人及伙伴机构的功能,期待共议~

我们希望你可以做到

1. 在机构可能的情况下支持到联合培养项目

2. 青年人的共同招募和跟进

3. 青年人公益实践平台/岗位的提供

4. 对进入机构实践青年人贴身的督导协作(督导在公益领域全职从业3年及以上)

5. 青年人进入机构的专岗培训、行业认识公益视野

6. 青年人在机构实践期间的餐食、交通、住宿、通讯等补贴提供

7. 其他可以更好协作到青年人学习成长的功能,同样期待共议~

愿意成为我们的伙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