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连心快讯 | 小年送温暖,工会为流动职工送来慰问祝福

broken image

2017年1月20日,五华区总工会流动职工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在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举行。五华区总工会和普吉街道办事处总工会的领导,为46位云南连心流动职工联合工会的职工们带来了慰问礼物和新年祝福,活动现场还请来了几位书法老师给老乡们免费写春联。

broken image

下午2点左右,工会领导一行人达到活动现场,街道工会领导先向大家介绍了参加慰问的各位领导,随后区工会领导给流动职工们做了慰问致辞,向大家介绍流动职工联合工会的成立历史,说“我们就是工作在哪里,就往哪里走的流动职工”。她还鼓励大家“不要小看自己的工作,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流动职工的工作也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之后,各位领导亲手给流动职工们送上慰问礼物,并祝大家新年快乐。

broken image

接下来,流动职工联合工会主席向大家汇报工作:目前已经有376名流动职工正式入会,工也在努力地给流动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流动职工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党和国家,让流动职工也能够加入工会,感受工会的温暖。

broken image

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是写春联,老乡们先选择自己喜欢的对子,然后书法老师大笔一挥,“唰唰”几下,一幅年味十足的春联就交到老乡们的手中了。老乡们抱着工会送的礼品,拿着喜气的春联,满意地离开活动现场。

broken image

此次由五华区总工会和普吉街道办总工会举办的,对流动职工会员的慰问活动,让流动职工们感受到了工会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也感受到了工会实实在在的温暖。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