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聘|云南连心招聘项目主管1名

招聘单位

云南连心全称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2530000781684221K,是云南地区成立较早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2005年12月在云南省民政厅登记成立,2017年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最高评级5A级,全国优秀社会组织。机构业务范围包括:开展针对困境儿童、妇女、老人及其家庭等的服务与研发、社会工作人才与组织培育、社会工作培训、社会创新企业支持等。简介可访问网站了解:www.ynlianxin.org/2

[连心人的信念]

我们相信

每个人都有价值、有尊严!每个人都应该被平等公正的对待!每个人都是可以改变的,并且自身有促进改变的能力!

职位详情

招聘岗位:项目主管(专职)

职责:社会服务项目管理

1. 社会服务项目的规划、设计、执行推动与管理;

2. 与资助方及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协调;

3. 定期走访项目伙伴,与伙伴同行成长;

4. 项目关注议题的行动研究等;

5. 项目管理及机构交办的其他工作内容。

薪酬及待遇4K及以上,数额面议,根据经验做上下调整,有逐年涨幅。购买五险一金,每年提供不少于40个学时的学习培训机会,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及年假。

应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社会服务工作经验,社会工作、农村区域管理等专业背景,及有项目执行、管理及传播等方面工作经验优先,能接受不定期在省内各州市出差。

工作地点:办公地点在昆明。

如何应聘:

应聘请发送“申请信+简历”到: ynlianxin@126.com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

我们将会在收到简历7个工作日内联络面试,如果未收到面试约见视为落选。因工作事务较忙碌,谢绝未经预约的来访。

截止时间:2019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