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会议通知|包容性社区发展与社区治理研讨会 暨 社会工作实践研究研讨会系列(二)

为了提高国内社会工作研究水平,倡导社会工作研究与转型中国的社会生活紧密连接,促进社会工作实践研究在理论层面的发展,更加深入地探讨介入社会工作各个实务领域的方法,并获得专业性和地方性等多重特性的研究成果,云南大学西南边疆少数民族研究中心、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将携同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包容性社区发展与社区治理研讨会暨社会工作实践研究研讨会系列(二)”。

会议采取大会发言、论文交流及工作坊探讨相结合的方式,会议时间为一天半。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2日全天、13日半天

二、会议地点云南大学校本部—文津楼A报告厅(12日)、云南大学校本部—文渊楼916会议室(13日)

三、日程安排

broken image

四、相关事项

1. 参会人数

本次会议进行人数限制,12日在100人之内,13日在50人以内。

2. 报名方式

与会者须在线填写报名表单,待主办方审核资料,确定成功后会发送参会回执,凭参会回执签到参会,拒绝空降。

3. 第二天13日参会条件

· 与会者须于2019年10月1日之前,向会务组提交不少于1000字有关少数族群、社区经济、性别和流动人口(工人)方面(四个方向任选其一)社会工作实践研究的论文概要电子版,通过报名地址上传附件提交。(提交者均可参加)

· 专家评审后会向符合要求的作者发出邀请在第二天作报告。

4. 费用规定

会议免收会务费,会议期间提供12日13日午餐(需要者请提前登记),除此以外的其他费用请自理。

五、会务联络:小可

broken image

王晶晶 152076979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