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中共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专题大会

12月26日,中共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转正专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张亚贤同志转正事宜,支部党员除1人请假,其余均参与会议,会议由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兰树记主持开展。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人、预备党员2人,实到正式党员6人,预备党员2人,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召开会议。

broken image

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五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张亚贤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二是党支部副书记介绍张亚贤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三是支部委员会介绍张亚贤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张亚贤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

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监票人的报告,本次大会的表决结果为:张亚贤同志得赞成票6 张,不赞成票0张,弃权票0张。对张亚贤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龄自2018年12月26日算起。

broken image

最后,张亚贤同志对此次转正做出了表态发言,对于今天的转正他表示满心喜悦,自已很荣幸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一名党员青年。在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的困难问题进行分析后,张亚贤同志明确自己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