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云南连心—北京同心希望家园”妇女互访交流活动

10月13日,由乐施会资助的云南连心和北京同心希望家园“妇女组织互访交流活动”在云南昆明举行第一轮交流探访。

broken image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互访,促进机构间的了解与合作,共同探索妇女参与充权,妇女组织发展的策略及方法。基于此,两家机构合作举办本次交流互访活动,并期望借助这次机会与云南和北京的其他民间组织(云南携手中心、北京近邻社会服务中心、打工妹之家等)有更多的交流学习。

broken image


通过这次活动,促进社区妇女骨干相互间的交流与学习,提升其综合能力,形成机构间的支持网络。
同时,通过平台中各种资源的联结,学习不同组织在社区参与及社区妇女骨干培育层面的理念及方法,提升社区参与治理能力。
在为期五天的交流活动中,同心(北京同心希望家园)与连心(云南连心)的社区妇女们,两颗“心”真正的“走到一起”,互相学习彼此的经验,交流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互相鼓励,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了很大的信心。

broken image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