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致谢和联合主办方见面环节

主持人:时间比较晚了,今天晚上要回去的举一下手认识一下,今天的会议差不多告一段落,把我们联合会的主办方请到台上亮相,大家再认识一下,包括我们南都和联劝一起来办,云南的公益这块需要他们一起来推动,家馨、携手、振滇、协力、连心、联劝、好公益的、还有广西,其他地区的伙伴都一起过来,都认识了吗各位?大家想好最后一句话,我们就结束。这次年会因为没有专门找钱来支持,向老师帮我们协助云大的场地非常感谢,大家的参与性更强,云南的公益伙伴,这么大规模的展示我们工作,以及我们面临的困境和困难,其实一天一整天学下来我们有期待更多,我们大家要更多的聚会。首先先感谢各位今天坐到最后的伙伴,第二位给我们联合主办出力出人,感谢我们一系列的忙碌,我们花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候来做这样的筹备,第三个感谢筹备的嘉宾台上台下的老师们。最后,我们自己人就不感谢了。每人用一句话。

王湘妮:1998年我是一个志愿者参与到大自然基金会的项目,今天是2018年的起始我参加了社会的年会,明年还想见到大家。

郑雪敏:我的感谢这么多年,在社工领域真的看到了,也不算见证,经历所有的阶段,团结就是力量,我希望我们云南的社工可以团结在一起,共同推动这个行业领域的发展。谢谢。

鲁梅花:我希望来年还有机会参加,以及在来年的场合上见到更多机构。

振滇:振滇这个机构很年轻,只有三四年的历史,我自己也不太老,期待将来和云南伙伴一起从这条路走得更远,为社会做更有价值的贡献。

宣明会:我的很简单,感恩。

黄庆委:相信民间的力量,顺应形势不断创新。

主持人:我相信各位在座伙伴的力量,需要我们做的地方,尽管分咐,尽管说就说就可以了。

向荣:抱团、温暖、共同成长,共创希望,云南社工一起来2018年共同加入社会工作联合会,缺了你不行,每个人都必须参加,让更多的2018年的年会永远不断下去。

主持人:最后大家在热烈的掌声,来鼓励一下彼此。我们期待明年相信相爱一家人,明年再聚,已经来的,今天晚上可以相互交流的,可以私下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