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页

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broken image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连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组织全体职工共计17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broken image

收看活动结束后,由中心理事长杨榆宾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开展学习和研讨,每一位职工结合自身业务,紧扣报告重点进行了发言,分享学习感悟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对报告总结我国过去五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倍感骄傲和自豪,对未来5年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充满信心和期待。

broken image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总结党领导人民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顶层擘画,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人民心愿,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表示,将紧扣机构宗旨及核心业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社会工作服务实践中,以饱满的热情,努力为基层困难群众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专业服务,从社工人才培养与组织培育、各类服务模式研发及培训督导等维度助力城乡社区治理与乡村振兴。

broken image

最后,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兰树记对机构接下来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连心支部将通过集中学习、理论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勇于创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充分彰显社会工作专业价值,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奋力走好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新征途,为不断改善云南民生福祉,助力美丽云南建设贡献专业力量!